close

大四這一年
參加的演唱會多到我好開心


五月十六日畢業晚會


廣仲,我最喜歡的廣仲
是第一位當五月天演唱會嘉賓被喊安可的有趣孩子
要對荷包蛋說早安,rock精神不滅!

廣仲  



綺貞,女神般的最壓軸
靜靜的聽老師唱著好幸福

綺貞 



好人阿鑌,現場很會帶氣氛哈
果然也是個可愛孩子,壞人大家都會唱呢

還有動力火車和藍又時

_


我好愛演唱會阿
而且坐著看好清楚

小隊長的牌子我有舉高高喔 :]

 

 

結束之後在會場外休息了一下
踏出慈濟校門決定要去車站堵(不,是等待)廣仲和綺貞
看了一下車次表,只有九點半和十點兩班
現在九點三十幾,二分之一的機會


敢衝才會贏



還好我們來了哈,還一直懷疑每個可疑的箱型車

因為要領車票先去ATM
領完錢轉身看到一群人

是廣仲是廣仲,顧不得手上拿著錢包和喀嚓筆跑過去想握手
廣仲人真的nice又可愛,雖然工作人員想趕快進到月台
他還是把原先拿著車票的手空了出來和我握手,也跟他喊了聲「ROCK!」

激動指數爆表後隨即綺貞出現了
在工作人員簇擁下快速入月台

我也好想握握女神的手
所以開始大叫「綺貞綺貞」,噢喔,女神笑了
走過來,握著我依然充滿雜物的手


好幸福耶,我的天



和他們說謝謝和再見後
不斷和廣仲玩rock的遊戲直到他消失在電扶梯
rock來rock去誰受的了哈





連騎著車回家也都是滿臉笑容和滿口rock!

 

 

_

 

手機鈴聲有三首改成廣仲的歌了(和五月天PK
這也是一種rock'n roll的style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