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著live DVD

 


一句話,還好我參與到了

那天,我們都在同一個天空底下一起唱歌
於是,我們約好八年後再一起看五月天

 

 

 

外面下大雨了,很涼快
但我只想要太陽先生的作伴




DSCF0096.JPG         just do it!

 

 

 

_

 


對了,小寶說:「有五月天的馬克杯」
       「我等妳獻上」到時候我會給妳一個吻的哈

 

對了,SR要在台中開分店了
對了,我又買了一次專輯

 

 

live DVD  即便用聽的     
畫面卻能全部湧現,還加了洋蔥
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