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睡的很好
手機沒設鬧鐘的感覺好優秀 :]

_

學期很快結束了

驚人的是在這之中我經歷過了兩週的國小實習,那六點起床的日子
心臟爆炸的獨立研究初審,那對未來失望的慘淡
甚至五月天十萬人出頭天以及觀光節演唱會,那屬於搖滾的夜晚

還好,活了下來
我還在。


_

昨天去了大魯閣

十六宮格我好喜歡,第一次玩就三百六十分
保齡球我已經脫離前年七月的溝溝公主時期了
投籃機依然很弱,但是破百獲得一枚小代幣一枚哈
棒球揮擊因為打不到所以不好玩,哼

lady's night整個很貼心  :]

壓力發洩順便也把感冒玩光光
聽說也許可能大概是心病吧,只是需要出門走走

原來我不能一直宅在家上B的

 

_

 

世界末日是什麼呢
我不清楚

如果真的走到最後一天
我還是願意和五月天一起,唱出我們的歌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