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還是要為零九年的第一天留下紀錄

_

三十一日的上午
去了國小看可愛的三年忠班

浩偉還是一樣可愛
他抱住我的時候說有多開心,就有多開心(強調強調
視線和鏡頭一直往他身上去


於是我明白所謂老師的私心

下午去特賣會
Keds的男鞋好帥氣
所以我決定要買給和浩偉生日同天的王宇仔同學

晚上
和同學一起吃了艾斯可菲

餐廳裡有個團體大聚會
他們先是播放的影片什麼什麼的

然後
突然
就這麼樣的

求婚


電視上的戲碼出現眼前整個好樂
鋪梗這麼用心所以女主角答應了


喔喔喔希望他們會很幸福 :]

 

_

默默的我們到了酒廠
心裡其實很不嗨說 哈哈

雖然喊到喉嚨痛了
但還是誤會一場啦

原住民朋友真的很棒
可我還是比較喜歡樂壇那邊的藝人們
(整個人就是,嗯你知道的

倒數完後,相互的擁抱好開心也好溫暖

 

 

 

 

新年快樂對全世界說
還有

傷心的,都忘記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