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穩定
除了天氣,

還有我

_

前天傍晚帶著行李直奔台北
和包子在捷運站碰面後

東區,往SR前進
算是很漂亮的店,但是我不喜歡那裡的工讀生們

明曜百貨
透明的電梯讓包子幫我拍下重要性的一刻
像超人飛上天的瞬間

似乎沒有什麼比拯救世界重要了(?


東區的店都長的比較漂亮,所以也比較昂貴

 

和丸子終於在十點多相見
雖然我們馬上就回淡水

還好so sad的丸子獲得美妙的永和蛋餅


逛著B板,不知不覺12/13就到了

明明就在身邊的兩人,卻比遠方來的簡訊晚給了祝福
生日快樂孩子,我真的忘了準備蛋糕
       也真的還好我記得帶門票



明明六點就起床了
摸到九點才到中足哈

繞了一大圈才找到搖滾區的排隊終點
有沒有這麼困難真是


一直到拿到號碼牌已經是三四五點時候的事了吧(或者更晚
貼紙、螢光棒、海報、晚餐,整天都在排隊這樣

好不容易捱到了進場,也是

 

 

_

演唱會詳細情形批踢踢都有
我想說的是,這是我第一次真的看的很快樂卻也很傷心的演唱會
撇除排隊和場內拍照的事不說

一些比較悲傷的歌曲像「你不是真正的快樂」「笑忘歌」
現在想起來甚至還能流出淚

因為集中實習的原因
即便是五月天卻也無法忘記有惡魔在花蓮等著我

歌詞寫的淺白,卻深入內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待我沉澱一下再繼續(呼

 

 _

 

後來散場急著趕捷運的人撤退一大半
我們衝到最前面的搖滾區

也太歡樂的位置


我以後也要站在這邊和五月天一起大聲唱歌

士杰先生很忙碌
終於我們的大叫他聽見了

然後一陣吵雜,因為士杰抬頭看向我們這邊
「士杰,她今天生日」手指著包子,還好他有聽到哈

喔喔,包子收到很不錯的生日禮物耶 :]
還不快感謝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