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是去了


_


因為找停車位繞來繞去我都遲到了
小cherry也讓我不知道該停哪邊耶真是

靠近店門口時候就有人注意到了
噢 小小李玖哲幫我開門

他問說有預約幾點
兩點? 阿三點!  不是啦,是四點
不太懂為什麼自己可以口誤兩次

小小李玖哲很貼心沒笑出聲來


(上樓)


先幫我洗頭
躺上椅子我就掩臉了

上面的展覽燈也太刺眼
另外一位籃球少年注意到了就幫我關燈
「喔,你們服務很周到耶」

他問了水溫要冷一些還是要暖一些
「舒適一些可以嗎」我好酷
「很會享受耶」這死小孩

過程就問他怎麼會來這邊
「因為喜歡這邊所以想學設計」
原來他跟我一樣大,唸的是觀光
後來就亂聊些什麼什麼的話題

這邊他猜我是大一生(金歡喜)


_

阿澤真的是店內的大紅牌
手腕都要傷到了
他左手的大拇指瘀青耶,搞什麼
那明明就是染膏

也不知道是他的建議還是我真的太渴望圓圓頭了
決定要燙髮根燙
本大少灑錢了,阿

他今天依然很有型
設計師就是要這樣才對

_

大致修剪後就準備要燙了
阿澤和助手小小李玖哲一起幫我弄
後來就是要讓新手有練習的機會
阿澤留了部份小區域要給籃球少年試試

很細心也應該是不很熟
籃球少年慢慢的進行
怕他閃神我也不敢和他說話

_

接著
我只燙了








超酷的阿
要是我洗一次就直了怎辦
它實在沒有很澎我說


_


小小李玖哲去幫其他的客人
剩下籃球少年跟我哈啦

很多都不太重要
重點是他以為我是高中生

哈哈哈,年輕真好



_

籃球少年燙完後就幫我洗頭毛
喔,小小李玖哲技術比較好

這孩子誤會我是原住民
我說我是正港台灣人

「原住民也不是到處都有好嗎」我就不是阿
「我們店裡隨便抓一個都是」確定?他說

過程也是很好玩
雖然他講話我都聽不太清楚(前一個客人也這樣說


_

洗完回到位置
他拉了旁邊的棒球帽先生過來
「你說你是不是原住民」他問著
「x,我只是比較黑而已」是要笑死我嗎

哈哈哈哈哈
「馬上被打槍」他真的很弱耶

因為他是原住民就拱他唱歌
但是他很害怕馬上被fire
拼命的拒絕

「你現在很閒,快唱歌娛樂一下」
等阿澤的時間一直逼他
他後來可能真的太閒還問說順便幫你染一下頭毛好了
這個,你直接來一曲我比較開心

_

阿澤說我越來越女生
留長髮
今天剛好戴隱形眼鏡

喔喔喔,這都只是意外啦,哈哈哈


阿澤還是很細心耶,真的
可是我也好喜歡阿Ben喔

快回來快回來
碩壯黝黑的型男








_



總之,自拍真的很不會(或者是說 我們在追求一種叫做矇矓美的意境








看不出來有燙吧
哈哈哈哈哈

這就是心痛的感覺阿

_


而且我今天錢不夠
阿澤讓我先付一半

我人生第一次的分期付款,酷斃了




對了還有
我同學說我跟陌生的年輕男子都很有話聊.....

所以是說 哈哈哈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